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学院教师积极参加2010年北京大学运动会

     北京大学第十七届体育文化节暨运动会开幕式于2010年4月23日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场召开,对于此次运动会元培学院领导给予了多方面的支持。元培学院党总支书记查晶、元培学院副院长苏彦捷、元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夕友等十余位老师与元培学院五十多名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的开幕式。    

     在开幕式入场仪式中,元培学院方阵的同学们手拿“完善扶帮·自立报国”的牌子,高喊“努力拼搏,团结一致,爱我北大,爱我元培”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走过主席台。而在随后进行的舞太极剑仪式中,元培学院副院长苏彦捷、元培学院团委书记王逸鸣等八位老师用准确、优美的招式和姿态展示了元培学院的风采。

     在此次运动会期间,元培学院的各位老师积极参加了各个项目,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教工团体赛——跳台阶中,元培学院各位老师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在个人赛中,元培的各位老师也有不俗的表现。元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夕友老师在男子中青组的60米障碍赛跑和掷铅球中分别获得了第三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元培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谈小媊老师在女子老年组的夹包掷远和掷实心球项目中分别取得了第三名和第七名的优异成绩;而元培学院教务办公室唐湘老师则在中青组跳远的项目中跳出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以此次校运会为契机,元培学院老师在“积极弘扬运动精神,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上再次向前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元培学院的广大同学应该以各位奋勇参加运动会的老师为榜样,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努力实现健康生活。用行动去实践“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几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的口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