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学院举办2010年度挑战杯颁奖典礼

    2010年5月11日晚19:00-21:00,北京大学元培学院2010年度挑战杯颁奖典礼于一教101教室隆重举行。担任此次颁奖典礼暨进入校级答辩作品元培学院答辩会专家评审的有:数学科学学院教授丘维声,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教授严纯华,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教授龚强,元培学院院长许崇任,元培学院副院长苏彦捷、卢晓东,新闻与传播学院老师杨虎。此外,校团委副书记蒋尚达、元培学院党总支书记查晶、元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夕有、元培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谈小媊、元培学院导师办公室老师吴跃、元培学院08级班主任夏海伟等领导和老师也应邀与元培学院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元培学院团委书记王逸鸣主持。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进入校级答辩的五支挑战杯队伍进行了成果答辩。他们精彩成果背后持久的努力和深入的思考让在场师生深受震撼和感动。在场的专家评审团成员、领导、老师以及同学对于每组答辩同学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随后进行的颁奖环节中,共有26支挑战杯队伍获得了院系二等奖以上的奖励,这对于为了挑战杯辛勤付出的各组成员都是极大的肯定和鼓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