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文化节开幕式宣传

亲爱的Ypers

   大家好!

  【十载元培风华正茂,忆往抚今饮水思源】由元培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元培文化节之文化节开幕式将于2011415日在图书馆北配殿举行。

     元培文化节立足元培、面向全校,以“传承· 融合· 发展”为理念,旨在弘扬元培精神、挖掘

     元培文化、服务元培同学、增强元培影响。此前,我们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三届文化节,秉承元培精神,为全校师生、各个学科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并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创新精神和时代责任感。

  此次元培文化节从20114月开始,将持续2个月的时间,期间我们将为全校师生献上一系列精彩节目。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此次元培文化节系列活动,(请您在百忙中莅临指导,)并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注元培文化节其他精彩的活动,谢谢!

    祝好!

元培学院学生会

20113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