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文化节】中外学生主题派对顺利举办

 

“心花灿烂,浪漫乡村”,我们的派对,high声依旧···

一束灯光打下来,舞台中间的dancer,摇滚的旋律,动感,charming,大家的目光在一瞬间聚焦,现场的气氛被迅速推到了沸点。“大家——晚上好!!” hello——everybody~~”两位主持人高调出场啊,谢瑞豪与Alice的中英文对话,调侃中的活泼体现着中外学生交流的友爱气氛。

之后的调酒表演真是geilivable——娴熟的手法,酒瓶在空中被舞出一道道弧线,空气都被染成了神秘的蓝紫色,酒瓶上的火花在调酒师的身边闪着,几乎贴在他的身上旋转,紧张,眼花缭乱中,只见调酒师却淡定从容,拿起一瓶酒小酌一口,对着两瓶酒吹过去,顿时“吐”出一大团火焰,惊呆了的,现场定格在一刹那,精彩被冻结,似乎是在几秒钟后,欢呼和掌声才被唤醒,久久不停……终于,三杯鸡尾酒“新鲜出炉”,被灯光随机抽取的三名幸运的同学,在周围同学羡慕嫉妒恨的眼光中,上台品尝,“味道很特别啊~”想来,很含蓄的赞美呵。终于,主持人宣布“元培文化节之中外学生交流派对正式开始!!”乡村风的安静音乐缓缓响起,同学们各种交流,各种吃喝,各种欢乐,吧台处落着各色的鸡尾酒,有的还带着blingbling闪闪的光,诱人啊……

香港文化会的两个同学抱着吉他跳上台,一曲“Country Road”把大家带进轻松闲适的田园兜风,尤其是即兴的粤语歌,让人颇有些飘飘然的穿越感。

抢歌游戏让舞台再一次热闹起来,第一首歌,刚放出前奏,一个中国小姑娘冲到麦前,和着音乐唱出熟悉的旋律,一片叫好声从各个方向直达聚光灯下的身影,当然,在英文歌面前,留学生朋友也不甘示弱,后几首歌,竟都让一个金发的外国女孩赢了去,“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台上的欧洲帅哥不自觉地跳起来——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的其他人也挡不住动感十足的节奏,纷纷和着旋律扭着,尽情舒展,尽情释放。

小游戏一结束,动感的音乐,炫目的灯光,就引得大家涌向舞台,会跳的不太会跳的,只是和着节奏放开了high——青春,激情,活力四射,舞台顿时陷入一种“群魔乱舞”的状态···

 

后来的后来,派对在高潮中华丽丽的落幕,不是一般的high啊!

 

 

 

 

 

元培学院学生会外联部

 

20114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