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学院国际交流项目说明会成功举行

 

48日(星期五)下午1:00元培学院201座无虚席,学术科创委员会科研部策划组织的“元培学院国际交流项目说明会”准时拉开帷幕。

 

首先漆丽萍老师介绍交流项目发布的四大渠道,并演示了如何使用这些渠道查询国际交流项目,随后向大家总体上介绍了元培学院的交流项目。

    

之后,曾参与元培和学校交流项目的师兄师姐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与交流活动的收获和经验,使说明会掀起了一次次的小高潮。师兄师姐们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09级认为交流不仅是收获知识,更多是收获一种全新世界观参加纽大论坛孙唯羚;07级参加墨尔本大学学期交换的麦慧君;08级强调诚意参加台湾-新竹交通大学学期交换的学姐南文瑞;PPT展示令大家佩服惊喜的08级参加南加州视频课的朱怿成,08级参加普林斯顿危机模拟会议,“担任”巴基斯坦财政部长的廖元辛;08级参加耶鲁大学暑期学校的张津;还有参加了耶鲁项目,即将去耶鲁大学全奖攻读政治学博士07级李彧可;还有被誉为“横扫姐姐”06级参加斯坦福暑期科研的杨璐学姐。从师兄师姐各具特色的交流项目同学们深切的体会到了参加交流项目对自身发展的重要作用。

       

最后,卢晓东副院长致辞,鼓励大家把眼光放宽,不要只盯着GPA,积极参加交流项目,在交流活动中锻炼自己的学术和生活适应能力,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为更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