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学院“男生节”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11月11日晚,元培学院“男生节”晚会在电教112教室举行。随着晚会的圆满结束,2012年度元培学院“男生节”系列活动全部落下帷幕。
     “男生节”活动筹划进行共历时一周,共由“男生节”微电影、“说出你的愿望”女生为元培男生实现愿望、“男生节”现场晚会三个活动组成。活动从筹划之时开始,即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于各项活动,共同营造了元培“男生节”的欢乐气氛。
     微电影旨在展现元培男生真实一面,从各个年级共选取了15名元培男生,每人根据自身特点,拍摄40秒概念电影片段,为大家展示一个更加生活却不乏趣味的元培人的生活场景。“说出你的愿望”,在11日“男生节”前夕,以流动愿望盒的形式收集元培男生的愿望,并由女生抽取,为其实现。活动受到元培男生女生的积极响应与配合,在元培楼上下营造了温暖融洽的气氛。“男生节”晚会共分为男女搭档游戏、微电影首映、说出真心话三个环节组成。在男女搭档游戏中,8对男女嘉宾经过“心有灵犀”、“演技200秒”、“吃面包游戏”、“终极辨认”等四个环节,在层层考验中收获快乐。微电影放映过程中,观众们对屏幕上看到熟悉的面孔的不熟悉的一面惊叹不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的说出真心话环节,给同学一个表达自我的平台,而在电影经典片段回顾、主持人真诚感召下,多位同学们利用这个平台讲述了自己的心声,也真正达到了本次活动所希望达到的“搞笑欢乐而又不失温馨触动”的晚会效果。
     本年度男生节活动,使得元培学院同学之间,尤其是大一同学之间加强了交流与沟通。营造出元培大家庭的氛围,展现元培人的风采,培养集体归属感。在忙碌的期中时段,为大家送去欢乐与祝福。
                                      (元培学院文娱生活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