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学院11级举行趣味运动会

    11月24日下午2:00,由元培学院11级各班委主办、体育竞技部承办的11级趣味运动会在五四体育场成功举行。此次运动会是在团委书记王逸鸣的大力提倡下举办的,也是元培学院11级同学们在期中考试之后,迎来的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这次运动会在11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也为全体11级同学们留下了许多欢乐而难忘的回忆。
    下午两点,元培学院11级同学们就抖擞精神,充满斗志地齐聚五四体育场。运动会准时开始。第一个项目是“胯下传球”,这是一个既考验个人能力又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比赛,在大多数队伍遭遇传球不畅的窘境时,5班却以高超的技术首先完成比赛,赢得了开门红。紧接着的“四人五足接力”比赛可谓跌宕起伏,2班同学在接力第一回合落后的情况下,从第二回合开始奋起直追,以36.6秒的成绩夺得冠军。随后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传统项目“踢毽子”,这同样是一项需要默契配合的比赛,各班都派出了最佳阵容,而本次运动会的总冠军3班正是在这个项目中崭露头角,以总分255分拔得头筹。
    随后进行的是本次趣味运动会最大的看点“拔河”项目,此时运动会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连王逸鸣老师也忍不住亲自上阵,与同学们一起参与到活动中。由于这个项目是夺分大项,所以各班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派出自己最强大的阵容。经过多轮抽签、淘汰、复活,2班与3班在决赛狭路相逢。最终,3班的强大实力再次得到体现,他们以明显的优势战胜2班,取得拔河比赛的胜利,一举将总分提升到第一名。最后一个项目是传统项目“跳大绳”,对于这一早已驾轻就熟的项目,各队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平,在3分钟的比赛时间里,2班以189分的总分夺冠。最终,元培11级3班以明显领先于其他四支队伍的总成绩,摘得这次趣味运动会的桂冠。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11级的同学们揣满了各自得到的奖品,到图书馆前集体合影,既是纪念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也是纪念这段大家共同度过的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本次趣味运动会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不但让各班同学们在紧张的期中考试过后,能够有一个走出门来锻炼身体与享受快乐运动的机会,而且极大地增进了11级同学之间的友谊以及各班的凝聚力,为所有人留下了一段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以下是本次运动会的最终结果:
    3班——冠军
    2班——最具气势奖
    5班——最佳组织奖
    4班——体育精神奖
    1班——最具潜力奖
                                           (元培学院体育竞技部  杨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