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学院2012年度 “元培生日”温馨活动顺利举行

    11月25日晚9点,元培学院2012级“一二•九”合唱训练温馨工程之“元培生日”活动在电教112举行,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多位团委干部出席亮相,在寒冷的冬日里,为12级排练的同学们送去了温馨与祝福。
    “今天的排练就到此为止。”句终,电教112灯光骤然熄灭,在生日快乐歌的衬托下,巨大的生日蛋糕从电教112的最后面被缓缓地托到讲台上,在烛光掩映的下,学生会精心策划的“元培生日”惊喜温馨活动拉开了帷幕。
    合唱排练指挥王班班同学代表12级全体同学吹灭了蜡烛,许下与元培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冬天里的愿望。文娱部的同学们为大家切蛋糕,分蛋糕。同学们手拿蛋糕,一边吃着,一边笑着,欣赏着学长学姐欢乐的节目,聆听着来自10级、11级元培人的关怀与祝福。
    文娱生活部部长李也身穿可爱的阿狸卡通服装,与公共协调部的部长齐薪添、副部长郭子腾以及张伯伦一起为大家表演《最炫民族风》广场舞,整齐又有特点的服装体现了他们的用心和认真,同学们一起和着旋律唱起歌,在一开始就将活动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
    接下来,来自体育部的彭子恒和学术实践部的部长赵宇恒、副部长朱超一同为大家演唱了歌曲《藤》。“继续卖力地生长吧”,优美的旋律、温柔的歌声,这首元培十周年的主题曲,在第十二届元培人的面前再度响起。这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更是一种对未来的祝福。
    而来自体育部部长张林峰、对外联络部部长冯月、国际交流部部长许晓琛的温馨真诚的话语,从“一二•九”过来人的角度给了大家信心与鼓励,表达了学生会上下对今年“一二•九”合唱比赛的支持。
    活动的最后,学生会副主席杨雨成现场变身,穿上一身军装,与张林峰一起表演了军训项目“格斗拳”。学长们卖力的动作,在12级同学的阵阵笑声和喝彩声中再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正像学生会主席鲍泓、副主席杨雨成最后总结的那样,我们的“一二•九”比赛不论最后结果如何,关键要拿出我们的气势,在过程中展现出元培人的精神面貌和风采。“格斗拳”拳法就在气势上给了同学们最好的示范。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日的下午,元培学院足球队在校际“新生杯”的半决赛中,以3:2的比分获胜,挺进决赛。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加上在比赛中独中两元的汤岳衡同学现身于台上,极大地鼓舞了12级全体同学的士气。
    这次“元培生日”温馨活动,不仅让元培12级同学们能够在辛苦的合唱训练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而且极大地温馨了在场的每一个元培人,使大家在元培找到了家一般的归属感。相信用全体12级元培人认真努力的态度和平和坚定的心态,加上勤奋努力而不失欢乐的训练,不论在体育赛场上还是文艺舞台上,我们都能将自己的能量全力释放出来,取得最满意的成绩!
                                           (元培学院文娱生活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