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学院学科委首次述职报告顺利开展

    12月20日晚,学科委首次述职报告会在理科五号楼269召开。学科委常务委员会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长助理、各部部长以及部分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秘书长赖训龙宣布会议开始后,首先由办公室成员程木樨代表该部述职。办公室在本学期已完成学科委内部通讯录更新等六项工作;学科委版衫制作和优秀联系人评选表彰大会的准备尚在进行。常务委员会主任陈安祥就为跨年级联系人建立沟通渠道提出质询,办公室主任石鎏表示今后将逐步完善。
    接着学习部部长许婧靖代表学习部述职。学习部本学期主要举办各方向导师交流会和电影交流会,传承学术精神,发扬元培特色。
    接下来是科研部的述职,部长朱超汇报了创新基金的工作和论文写作规范指导讲座的盛况。随后的质询就创新基金的奖项设置展开讨论。
    最后述职的是会刊部,主编王亚男报告了《导师名录》的编写工作,介绍了本学期两期《见闻录》出刊的进展情况。
    述职部分进行之后,团委副书记陈安详提出若干人事变动意见并为各部门述职做了总结,希望在学科委在经过四年从改革到传承的成长后,各部门成员能够齐心协力,共同探索,不负学院领导期望,迎来更好、更快、更远的发展。
                                            (学科委办公室 高英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