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学院成功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3月7日晚,在全体12级同学与部分高年级同学的热情参与下,历时一周的元培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营造了温馨的学院氛围,为元培女生们带来了最真挚的祝福。
    一周前,文娱部就开始积极筹划女生节活动。每个女生寝室都写下了她们的女生节愿望,然后送到了男生们的手中,通过抽签的方式,每个男生寝室为一个女生寝室实现她们的愿望。愿望不一定多么惊天动地,只是一顿晚饭,或者几株盆栽,但男生们并不敷衍,细心的查资料、做功课,种种贴心的举动都让女生感受到了十足的温暖。
    女生节,自然也要展现女生们的风采。每一个女生寝室都拍了一张合照,或可爱,或搞笑,或清新,或浪漫,充分体现了每个人的不同特色。这些照片都挂在了门厅中,经过的人无不驻足欣赏。
当然,重头戏还是在3月7日当天。一大早,宿舍楼下就悄然出现了一条醒目的横幅,大红的底色上,活泼生动的祝福文字让每个女生都不由得会心一笑。
    晚上,当女生们都回到宿舍之后,男生们全部在一楼门厅集合,准备好了吉他、荧光棒、歌词单、花束等种种道具,简单准备了一番之后,在文娱部同学的安排下来到六楼,为女生们唱歌。宿舍楼突然熄灯,不知情的女生们纷纷走出宿舍,这时一阵歌声响起,这个惊喜让女生们既意外又感动。在朴素的吉他伴奏下,在黑暗中荧光棒的挥舞中,男生们的歌声或许节奏不那么合拍,音调也不那么准确,但他们的神情那么认真,他们的歌声中满满的都是男生们的心意。歌声逐渐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气氛也从温馨变得热烈欢快,大家摆脱了一开始的拘谨和羞涩,男生们还向女生们大喊口号,祝福元培的女生们永远都漂亮、聪明、可爱。直到夜色已深,大家才恋恋不舍的逐渐散去。
    女生节已经过去了,但是女生节的回忆永远不会过去。女生节的一系列活动增进了元培学院同学之间的了解,男生们的关怀也让女生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幸福和温暖。也希望元培的女生们每一天都能这样快乐,每一天都能感受到被爱的幸福。

                                                  (元培学院学生会文娱生活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