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学院“策划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3月22日下午3:00,元培学院第六期团员骨干学校暨“元培文化节”策划大赛的初赛在理科五号楼269顺利举行。元培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安祥、团委副书记王青艳、学生会主席鲍泓、组织部部长江之韵、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部长杨千叶和体育部部长张林峰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策划大赛采取小组参赛的形式,每组6—8人合作完成一份策划案。初赛当天,各小组选派代表向评委们做三分钟的展示,并接受评委们的提问与点评。团校成员热情高涨,积极准备,通力合作,呈现了一份又一份创意绝伦、构思缜密的策划案。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第七组的“元培文化节策划”、第十组的“寻找那个他——元培情人节主题晚会策划”、第十二组的“假如我是人大代表大赛策划”、第十三组的“基元巧合——2013年北大元培-清华基科综合知识竞答赛策划”和第十四组的“上帝之手–––第一届元培学院陶土创意大赛策划”获得了较优异的成绩,取得了进入决赛的资格。进入决赛的这五支队伍将联合其余小组中的一组,分别为第九组、第六组、第三组、第二组、第十五组,共同完善策划案,备战四月初的策划大赛决赛。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团校学员们的策划能力、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更为“元培文化节”增添活力、为共同建设更好的元培提供了众多有意义且可行性高的活动策划。期待团校学员在策划大赛决赛中再展风采!
                                                (元培学院团委组织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