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5月25日下午,北京大学元培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二教527顺利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元培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元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夕友,北京大学团委副书记、院团委书记王逸鸣,院团委常务副书记贺飞,北京大学第三十二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王博,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学生会主席姜雯雯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吴思渊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王博同学代表北京大学学生会致贺词,王逸鸣老师代表学院致辞。之后,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元培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鼓掌予以通过。接着,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并举手表决通过。     在选举环节中,王昊、冯月、齐薪添、燕宇飞、孙伟杰等五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的演讲各具风格,重点突出,或热情洋溢,或踏实沉稳,或幽默爽朗,获得台下阵阵掌声。     经过两轮投票,孙伟杰同学当选为北京大学元培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冯月、齐薪添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的副主席。     最后,丁夕友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丁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为元培学院的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感谢与会代表对学院的热爱和关心。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承和发扬元培精神和文化,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成为留在同学心中的好干部。     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必将以他们的能力和热情带领元培学生会更进一步,迈上新台阶。 (元培学院第七届学代会组织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