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学院组织趣味运动会

     2012年10月13日下午1点30分,元培学院趣味运动会在五四运动场开幕。
     首先和大家见面的项目是“袋鼠跳跳跳”活动。在一个个大麻袋中,“袋鼠”们奋力向终点跳去。尽管有麻袋不幸破掉的情况,引来了观众阵阵笑声,但是队员们仍然坚持完成了比赛。
     在随后的项目中,大家更是笑声不断,而参赛者的创意也给观众们带来不少惊喜。在“螃蟹背西瓜”的比赛中,两位女生创造性地采用纵列前进的方法,抢先到达终点;而在“海贝拾珍”的比赛中,更有一位同学神奇地接到了20多个球。
     最引人注目的要属“大胃王”项目了。在食品与奖品的诱惑下,参赛者们各出奇招,而观众们也没闲着,在跑道上拉起了人障,给队员们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也带来不少欢笑。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同学采取跪地的姿势,让队友直接向其口中倾倒,围观者无比惊奇其强大的口腔容量,其速度更是接秒杀了其他队伍。
     随着时间的流逝,趣味运动会结束了。大家拿着丰厚的奖品,心满意足却又意犹未尽。也许在很久以后,我们还会记得,有一天,在五四运动场,在周围新生杯队员们的拼搏声中,我们曾一起经历了一场特别的运动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