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学院清明节向蔡元培先生像献花仪式顺利举行

     4月4日上午10:00,在静园北侧的蔡元培先生像前,元培学院举行向先生献花仪式,追忆先人,以寄哀思。元培学院院长许崇任、副院长苏彦捷、院党委副书记丁夕友、院导师办公室主任吴跃、院团委书记王逸鸣出席仪式,全体2011级本科生参加本次仪式。
     首先,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并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带领全场师生回顾了蔡元培先生生平。接着,同学们以诗朗诵的形式表达对蔡先生的怀念。伴随着凝重的音乐,同学们共同追忆先生的光辉成就与高尚品格,并表示“愿永把‘元培’一词铭记在心,沧海桑田,不忘校长!”最后,各位领导老师献上花篮素菊以表哀思,同学们依次鞠躬献花以托追忆之情。本次活动在静默庄严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活动表达了元培学院广大师生对老校长蔡元培先生深切的缅怀之情。元培学院将继续秉承学术自由、成长自主的理念,努力进取,开拓创新,延续前人足迹、在先生的奉献中汲取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