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一夕尽赏元培趣 万里长守燕园情——元培学院毕业生交流会圆满举行

6月30日,北京大学元培学院2019届毕业生交流会圆满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艳红,院长李猛,党委副书记丁夕友,副院长刘建波、李泊桥,以及学院综合办、导师办、教务办、学工办、团委等部门老师出席交流会。

 

 

活动开始前,现场的毕业生在背景墙前与好友三两合影、谈笑留念,笑声定格在镜头的清响中。同学们也纷纷围在毕业纪念章的工作台旁,用一枚枚独具元培特色的印章为自己的大学青春做下最后的注脚。伴随着大屏幕上的元培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视频,交流会拉开了帷幕,现场主持人由沙非、陈琦、李健、陈佳庆四位同学实力担任。

 

 

元培学院党委书记吴艳红与院长李猛联袂登场,向所有19届的毕业生送上祝福和感谢,勉励毕业生培养、继承元培的精神气质,并祝福毕业生都拥有光明的前程。希望同学们把在元培学院的点滴,放在元培学院的历史中,成为我们未来共同的回忆。吴书记深情的话语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学生。李猛院长也感慨看着大家四年成长的痕迹,都是和北大、和元培连在一起的。

 

 

谢婉怡、梅鑫洋、张雪洽带来皮卡丘舞蹈《失恋阵线联盟》,欢脱的音乐配上可爱的卡通玩偶,令现场热闹空前。韦铭杰演唱的《新贵妃醉酒》和《泡沫》让现场叫好声迭起。

 

 

随后现场进入游戏互动环节,游戏特邀主持人汤惟曼带来的新奇而有趣的游戏《自拍达人》和《你说我猜》,让现场充满不间断的欢笑声。

 

随后,来自法学院的贾一帆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李天一献上了精彩的相声《打灯谜》,现场喝彩声与笑声不断。时间再次来到“惟曼游戏时刻,《魔法大通关》和《小兔子乖乖》彻底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紧接着,由高孜、李芃蓓、苗译丹、贾悦、蔡雨玹、蔡紫葳、王雪霏、王洁然、韦铭杰、李子尧、伍维晨、郑加毅所组成的合唱团带来原创歌曲《原来有你》。这首歌曲向全体毕业生发出了千梦一心、异向同行,牵手在天边的美好祝愿,祝愿同学们此后虽然怀揣不同的梦想、行走在不同的方向上,却仍能同心协力、守望相助。

 

 

晚上九时许,交流会在全场《燕园情》的合唱中走向了尾声。在深撼人心的齐唱声中,元培学院19届毕业生交流会到此圆满落下帷幕。一元复始,万里乘风。初夏的长风送走又一届元培学子,如同梧桐的落叶散去化作满天星辰。夏夜的蝉鸣应和着元培学子的轻声欢笑,流泻的月光在心上投下隽永的云影,连同这在元培的最后一夜一起,深深镌刻在青春的心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