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体育 | 虽迟但到的慢垒战报

在四周的赛程中,元培慢垒以小组赛三胜二负的战绩,位居小组第三,并在对位排位赛中战胜物理队,取得第五名。

 

一、首周雨中激战,难敌强敌信科

 

首周比赛,我们就遭遇了十分不利的下雨天气,初战面对小组第一的大热门(事后确实是小组第一)的信科零队,我方一开始还是展现了相当强的实力,两位投手发挥十分出色,时任队长陆道炜还差一点打出本垒打。但是在信科强大的攻击面前,比赛还是早早失去了悬念,最后双方也是换上替补开启练兵模式。最终信科零队以12:3获胜。

 

在同周的另一场比赛,虽然雨越下越大,甚至一度暂停,但队员依然坚持。最终元培3:0轻取化学。

 

 

二、连续失误葬送好局,关键比赛惜败政管

 

第二周仅有一场比赛,在比赛的前两局中,元培方面气势如虹,取得了7:0的领先。在领先的情况下,大家明显有所松懈,在第二局下半出现多次失误,比分被追成7:6,第三局元培未能有效进攻没有得分,政管队却连得两分将比分反超,在第四局上半元培再次没有得分的情况下,比赛时间只有十七分钟(规则上剩余少于十分钟不再开新局),唯有在七分钟内守下这一局,投手黄凯不负众望,带领大家在第七分钟成功守住,但在第五局大家都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依然无法形成有效的进攻,最终元培慢垒以7:8憾负政管队。

 

 

三、经理拿下关键一分,投手大战元培慢垒险胜

 

第三周第一场比赛,由于比赛同数学学院重要讲座冲突,数学队选择放弃比赛,记元培20:0数学。

 

在第二场对阵城环的比赛中,双方的投手发挥都十分出色,压制对方进攻队员无法形成有威胁的进攻,一直到第四局下半元培进攻时比分还是0:0。轮到经理打击,对方传一垒失误,经理成功跑到二垒。下一棒我方投手王传竣打出深远高飞,经理成功跑回本垒拿下一分,第五局上半在对方一出二垒有的情况下,我方果断将对方打者封杀在一垒,但在一垒传三垒时发生失误,所幸球碰到球门柱反弹回我方游击李伟杰手中,和补到本垒的投手王传竣配合完成夹杀。最终元培1:0险胜城环。

 

 

四、最佳投手封锁梦幻打线,五六名决赛元培获胜

 

第一局上半一开始,进攻方元培便气势十足,陆道炜击出一记三垒方向地滚成功上一垒。二棒李伟杰打出投手方向地滚,选杀前位,陆道炜在二垒被封杀出局。三棒曹艺舰击出中外方向高飞成功上二垒,同时李伟杰上至三垒。四棒崔唱击出左外方向高飞,成功上二垒,李伟杰、曹艺舰跑回得分。五棒胡琳因游击失误成功上垒,崔唱上至三垒。六棒全灿彬击出投手方向地滚,被一垒封杀,但崔唱,胡琳都跑回得分。七棒吴昊天也利用对方失误成功上垒。八棒王传竣击出投手方向地滚,选杀前位上垒。一轮进攻下来连得四分,并成功守成对面三上三下。第二局物理方面打出了不错的追分效果,比分变为4:2,第三局,第四局双方依然没有打出有效的进攻,第五局陆道炜凭借对方的失误和自己出色的跑垒技巧,成功完成全垒跑,将比分改写为5:2,七局战罢,在元培mvp最强投手王传竣的压制下,物理无法形成有威胁的进攻,比分定格在5:2,元培取胜。

 

出场队员名单见下表

 

 

 

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竞技体育精神永远伴我们向前。元培慢垒欢迎每一位对垒球有爱好的同学,不论基础,不论天赋,来和我们一起成为业余球星吧。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扫码加队长微信申请入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