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实发 | 元培学院参访团走进搜狐公司

11月15日,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学生会实践发展部带领参访团28名学生走进搜狐媒体大厦。搜狐公司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进入公司内部,详细讲述了搜狐公司的发展史、企业文化以及校友交流活动,并且回答了同学们的一些问题。

接下来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搜狐公司员工的工作模式,以及在搜狐公司工作的体验。参访团成员蒋鹏飞从搜狐公司的办公区内部的装饰,感受到好的企业不是只依靠金钱的诱惑来驱动员工,而是真正地将员工当成一员,将企业变成大家共同的家园。

讲解结束后,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各个楼层员工的工作场所,这些都充分展现了互联网公司的特色。孙世元在参访过程中感受到,搜狐展示了一个不断创新、不断寻找新突破的互联网企业,并没有拘泥于旧有的模式和产品,他们在不断研发更多吸引大众眼球的新兴互联网软件,通过改变一些不足的细节,力求为网民提供最佳的体验。

通过听取公司介绍以及实地体验,同学们对于科互网技公司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今后的实习和职业规发展也有了较为明晰的规划。张宇在这次的搜狐参访中看到了现代信息产业线上工作者们的生活,真切感受到了他们的创新理念和公司里每个人的生活态度,他由衷说道,“搜狐虽然是老牌互联网公司,但是仍然具有活力,我相信搜狐仍然会再一次创造自己的奇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