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青协 | “首届北京大学退休教职工学术贡献奖表彰座谈会” 志愿者招募

经历了129振奋人心的合唱比赛,伴随着《追梦人》欢快的节奏,我们正欣然沉浸于美梦,却在做梦追梦路上猛然惊醒:

期末考试 快!到!了!

不要担心,不要害怕,元培青协特意为想学习又有爱心的同学提供了零距离接触大佬的机会,有助于积攒欧气,顺利度过期末季哦。

 

 

——首届北京大学退休教职工学术贡献奖表彰座谈会

 

北京大学有560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这些老同志年轻时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在各个岗位上忘我工作、攻坚克难,耕耘学术园地,勇攀科研高峰,谱写了光辉的历史篇章;离开工作岗位以后,仍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继续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为学校作出新的贡献。在他们身上,流淌着北京大学的优良传统和浓厚的家国情怀。

 

为表彰老教授们突出的学术贡献与智慧结晶,传递他们身上独有的人格魅力、经验与品德,北京大学初步定于本周四(12月12日)上午10点-11点半在英杰月光厅召开“首届北京大学退休教职工学术贡献奖表彰座谈会”,届时校领导与诸多名师会出席座谈会,其中包括“元行传薪”志愿活动中看望过的许渊冲老师等老前辈。

 

 

志愿工作相关安排

 

招募人数:10人左右,接送引导和场务各5人

时间地点:周四上午8点-10点(接送引导),地点后续通知;10点-11点半(场务),英杰月光厅

主要任务:场务工作、接送引导老教授们

招募要求: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切实起到照顾引导的作用

 

 

志愿福利

 

1.2小时志愿时长

【19级同学可用于思政实践-志愿服务模块、初级团校志愿服务模块;18级同学可用于思政实践-志愿服务模块;17级及以上年级可用于形势与政策-志愿服务模块】

2.近距离感受前辈们的精神魅力,如沐春风,如逢甘霖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相关负责同学将在群里发放报名问卷,大家填写问卷进行报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