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年度人物 | 报名篇

一年一度的年度人物评选开始啦!今年的奖项共设置三项个人奖、三项团体奖,总有一款适合你!

 

1.元培吃吃吃

 

奖项说明: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担心,不要着急,悲伤总会过去,美食总会来临当吃成为一种昂扬向上的生活状态,当美食成为一种快乐源泉。如果你是元培公认的吃吃吃达人,快携带图文自荐来报名吧!

奖品三只松鼠巨型零食大礼包3604g/30包

 

 

2.元培拍拍拍

 

奖项说明:街头巷尾,楼前屋后,花前月下,我们按下快门,就可以留住世间好光景,成为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做一个美的发现者与推广者,你不需要有多么精良的设备,你只需要能够抓住瞬间的美,带我们走进某年某月某时某刻的限定意境中,快携带一张最满意的作品及文字简介来报名吧(注意:提交多份作品统一以最后一次提交的结果为准)

奖品:国家地理2020日历

 

 

3.元培丢丢丢

 

奖项说明:哎呀,我校园卡去哪儿了?哎呀,我耳机去哪儿了?哎呀,我澡卡又没了!哎呀,谁看见我课本了?求bkbkbkbk!众所周知,丢东西方向历来是元培第一大方向(手动滑稽)如果你是丢东西界的强中手,快来报名吧!

奖品:团宣全体帮转朋友圈一学期体验券

 

 

4.光明宿舍

 

奖项说明:别人熬夜爆肝,我们养生早睡。别人赖床不起,我们戴月出征。别人有口红眉笔美颜相机,我们不需要。别人有npy,狗粮撒了一波又一波,我们全员单身自由快乐。是的!又是我们熟悉的老朋友!年度光明宿舍!欲得此奖,必先单身。以宿舍四人之单身实力,问鼎光明山巅,建成光明宿舍,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奖品:宿舍合照定制日历*4

 

 

5.举一反三

奖项说明:当光明宿舍中有一人背叛革命,让我们以最高的敬意,朗诵下面这首小诗:

《致灯泡》

当你是一个电灯泡,

冷冷的狗粮脸上拍。

当你是一群电灯泡,

暖暖的光芒照四方。

谨以此,颁给脱单率25%的宿舍。叹息革命中道夭折,但也祝各位举一反三。

奖品:良品铺子巨型零食大礼包3380g

 

 

6.最美宿舍

 

奖项说明:绿植,暖光,收纳架,壁纸,床帘,穿衣镜。最美宿舍要向我们展示的就是当代大学生井然有序、整洁美观、清新温暖的宿舍内景。同样是五平米的空间,也要执着地打造八星级酒店vip总统套间的感觉。

奖品:元培人《元培学院2019年度最美宿舍》专题报道

 

以上就是本次年度人物评选设置的所有奖项,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将相关信息发送至yuanpeituanxuan@163.com,标题为“参选奖项+姓名/宿舍号”,内容包括基本信息(姓名、年级、学号)+文字内容+照片/图片,截止时间:12月12日晚1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