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实发 | 参访·走进爱奇艺

2019年12月6日,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学生会实践发展部带领参访团走进爱奇艺创新大厦。在这里,爱奇艺校招的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爱奇艺的历史与现状。主讲人还针对简历写作问题对同学进行了交流与指导,为同学们日后个人简历的撰写提出了宝贵建议。

爱奇艺企业参访

活动还邀请到了去年进入爱奇艺工作的学长为我们详细介绍他的工作内容,让我们对于爱奇艺整个公司的运营模式、部门分布等信息都有了一个大致了解。接下来进入提问部分。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如企业文化、实习机会、工作体会等踊跃向学长提问,在问答中进一步了解了爱奇艺。

学长耐心解答同学们提问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杜比实验室;《乐队的夏天》剪辑短片的播放,让我们体验了杜比5.1.4声道身临其境的音乐效果。爱奇艺的负责人还贴心的向我们送上了小礼品和会员卡,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这家创业公司的热情。

活动合影留念

 本次参访使同学走进爱奇艺,了解了爱奇艺的发展历程,领略到了爱奇艺创新与科研并重的企业文化。在对这家企业心生向往的同时,我们也由衷地祝愿爱奇艺可以不断发展、变得更好。

 

再次感谢爱奇艺的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