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元培女足 | 桑指导一战正名迎首胜 夏球星无限开火喜告别

 

元培女足在本周日迎来了本学期最后一个对手燕京女足,虽然这支留学生组成的队伍曾经以4:1的比分战胜过元培女足,但现如今的实力已远不如过往。本场比赛“元培巴尔韦德”孟队未能到场,“元培埃梅里”桑指导面对苦主燕京也急需一场胜利为自己和球队正名。

 

 

上半场

 

比赛一开始,元培女足迅速地进入了状态。第2分钟,黄雅轩断球后以招牌式的带球推进一条龙破门,帮助元培女足首开记录。随后第5分钟,夏天茹在中场得球后灵巧一扣过掉两名燕京的防守队员,随后长驱直入一脚推射破门,2:0!元培女足趁燕京立足未稳,取得梦幻开局。

 

 

见场面优势明显,桑聚随后开始采用大规模轮换的方式,让所有到场的队员都有机会上场(甚至破门)。上半场第一次暂停期间,桑聚再次以请饮料为由激励上场的新队员们破门得分。

 

 

于是在场上我们看到了一些难得的场景:吴小希在门前机敏地补射被门将抱住;黄焕婷在中场抢断后带球一路向前,只可惜在打门的那一刻被燕京队员破坏,错失饮料;赵海琰在锋线上多次接到夏球星的传球,甚至还获得了一次单刀的绝佳机会,只可惜都与进球(饮料)擦肩而过。

 

 

即将告别本学年北大杯的夏球星在本场比赛获得了无限开火权。据不完全统计,夏球星在禁区外尝试远射近十次,只可惜无一命中目标,获封为“元培萨拉赫”。

 

 

下半场

 

而心急的雅轩见大家迟迟未能扩大战果,决定给大家一些积极的动力x。下半场一开始,黄雅轩在本方半场尝试回传,不过一脚踢呲,皮球直奔郭华新镇守大门的左下角而去。花聚此时来不及做出反应,只能眼看着皮球滚入自己大门。黄雅轩以自摆乌龙的方式激励了所有队员们继续进球!(当然本人也在赛后做出了深刻的反省)。

 

不过,这样的方式真就奏效了。下半场第8分钟,夏天茹前场分球右侧,得球的黄雅轩一脚推射被门将挡出,随后吴小希跟进的劲射敲开了燕京的大门!3:1!吴小希也收获了个人北大杯历史上的第一粒进球。随后的比赛中念昕贡献了一脚精彩的远射,但被燕京门将拒之门外。而夏球星也奉献了“后场一条龙、快乐失单刀”的表演。

 

 

终场前最后一分钟,刚刚下场休息的夏球星再次登场。场边响起了为即将告别本赛季北大杯的夏球星的助威声。在连续开出两个角球被破坏后,夏球星开出的第三个角球找到了埋伏在后点的郭念昕,只可惜念昕一脚将球打高,这也意味着夏球星本赛季北大杯征程就此结束。

 

 

赛后

 

最终元培女足在夏球星的告别战中以3:1战胜了燕京,收获了本赛季北大杯的首胜。正所“谓缺谁谁尴尬”,本场比赛未能到场的孟队坐实了“元培巴尔韦德”的称号,而替补教练“元培埃梅里”桑聚成功为自己正名。新近加盟教练组的一哥会在下学期如何带领失去了夏球星的元培女足,让我们静待下学期北大杯重燃战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