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党团建设

元培学院团委学生会年度述职大会成功举行

  311下午1:30,元培学院于理科五号楼267室举行了团委学生会年度述职大会,团委、学生会九位部长参加大会并作述职报告。元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夕友、团委书记王逸鸣、团委常务副书记吴国治、团委书记班子和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此次活动。本次述职大会由元培学院团委副书记南红玉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部部长逐一对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全面规划。随后丁夕友和王逸鸣两位老师分别向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丁夕友老师在发言中强调各部在切实落实工作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元培特色,并对各部门工作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王逸鸣老师在讲话中赞扬了各部们骨干对工作的激情、热情和对学院的热爱。他高度评价了各部的工作成绩,并分别针对各部门的具体工作环节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最后,述职大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述职大会不仅使元培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一步总结认识到自身的成果和不足,更通过与院领导老师及其他部门的沟通交流学到了更多经验,并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重点。述职不仅仅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相信各部门一定能够在新学期用汗水带给学院更多的激情与活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