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党团建设

元培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联合党团活动



2019630日,元培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党团活动,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党委书记吴艳红教授,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副书记高静,中央团校轮训部教师、班主任杨乃衡、王雪,共青团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县委书记剌智华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第五期进修班全体学员以及元培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由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夕友主持。

 

/var/folders/rm/3rlwlwb11k93z7q29m23yw24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2时许,主题教育联合党团活动在俄文楼201室召开,吴艳红书记致辞,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元培学院党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引领,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工作情况。

 

北京大学团委副书记高静从组织机构工作概要今后工作展望三个方面介绍了北大团委的工作情况。近年来,北大团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引下奋勇前行,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杨乃衡班主任介绍了中央团校轮训部的工作情况,向元培学院表达开展主题教育联合党团活动的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效的合作和交流工作机制。

 

随后,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全体学员与元培学院师生代表进入热烈的交流环节。交流结束后,元培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夕友与进修班全体学员一起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进修班学员就北京大学的革命历史和北大人的家国情怀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希望在思政实践方面与元培学院进行深入合作。

 

/var/folders/rm/3rlwlwb11k93z7q29m23yw24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gif;base64,iVBORw0KGgoAAAANSUhEUgAAAAEAAAABCAYAAAAfFcSJAAAADUlEQVQImWNgYGBgAAAABQABh6FO1AAAAABJRU5ErkJgg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