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党团建设

北京大学元培学院与智汇谷集团思政实践课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11月8日,北京大学元培学院与智汇谷集团思政实践课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于俄文楼201室举行。智汇谷集团董事长朱刚,执行总裁郑鹏洲,副总裁李斌,董事长助理廖旭,北京大学教务部副部长、元培学院副院长刘建波,元培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夕友,副院长李泊桥、孙飞宇出席签约仪式。智汇谷集团相关负责人,元培学院团委、学工办老师参加仪式。仪式由元培学院团委书记李豪主持。

 

刘建波在致辞中代表元培学院欢迎智汇谷集团访团的到来,并感谢智汇谷集团对元培学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刘建波介绍了元培学院的历史、特点以及当前元培学院思政实践课程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智汇谷集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元培学院思政实践课程建设的推进。

 

朱刚介绍了智汇谷集团同北大的渊源,高度评价了元培学院思政实践课相关工作,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他希望越来越多的元培学子来到深圳、来到智汇谷,感受深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魅力,进而投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社会实践的广阔天地施展青年作为。

 

之后,“思政实践课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与授牌仪式依次举行,元培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夕友同智汇谷集团董事长朱刚签订了思政实践课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向智汇谷集团授“北京大学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牌。会议最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就具体合作事项作了深入讨论。

 

此次会议为北京大学元培学院与智汇谷集团的合作搭建了崭新平台,有效助力元培学院思政实践课程的顺利开展,为元培同学的社会实践提供保障,有力推动了元培学院思政教育工作的进一步落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