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党团建设

元培新闻 | 元培学院团委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秋季学期优秀学生骨干的决定

12月15日,元培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元培学院2019-2020学年度秋季学期团学联骨干述职会。元培学院团委书记李豪,学工办白菊、张容川、朱子云出席会议担任评委。会上,元培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团分别以部门和个人为单位,对2019-2020学年所负责工作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作述职。

 述职阶段,团委各部长团向学院团委、学工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述职;学生会部长团向学院团委、学工老师,学生会主席团述职,团委学生副书记列席。团委、学生会部长团现场观摩,并在部门内部进行互评。 

述职综合评价成绩由两部分构成,其中由学院团委、学工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或学生会主席团构成的评委团意见占75%;部长团内部匿名评价成绩占25%。述职综合评价成绩依据基本工作完成度、工作态度与积极性、沟通能力与合作意识、创新意识、部门与制度建设五项指标评定,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待提升四档。

经过学院团委讨论、报请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决定对2019-2020学年度秋季学期工作表现优异的团委、学生会部长团骨干进行表彰,并授予2019-2020学年度首批“元培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9-2020学年度第二批“元培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将于2020年5月左右面向全院学生干部择优授予。

决定如下:

共青团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秋季学期优秀学生骨干的决定

经学院团委会议讨论,报请党政联席会通过,根据团委、学生会各骨干2019-2020学年度秋季学期述职综合评价成绩,兹决定授予张佳苗等5名同学2019-2020学年度第一批“元培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名单及述职综合评价成绩如下:

团委综合办公室主任          张佳苗 97.88分
团委组织部部长                吕嘉欣 97.00分
学生会对外联络部部长       李逸飞 96.75分
团委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卓汐聪 96.62分
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 吴浪宇 96.19分
 
兹决定表彰王与点等20名述职综合评价成绩为“优秀”的学生骨干。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与点 王安然 王沛骅 吕卓然
吕嘉欣 朱然然 孙治宇 杜晨喆
李佳君 李晨阳 李逸飞 吴浪宇
张佳苗 张逸飞 武芮伊 卓汐聪
周琦珩 姜和丰 黄子晨 谭世茵

共青团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15日

 祝贺各位获得表彰的骨干!过去的一个学期中,元培学院团委、学生会等各学生组织齐心戮力、成绩斐然,感谢全体团学骨干的辛苦付出!希望全体骨干不骄不馁,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