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 党团建设

元起团学 | 元培学院第三期高级团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30日上午9:30,元培学院第三期高级团校开学典礼在线上如期举行。元培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夕友,元培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年级主任郭一杰,元培学院学工办常务副主任、2019 级年级主任魏伟,元培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2020级年级主任伍昕钰,元培学院2018级年级主任曾祥玉,元培学院党委组织员、学工办辅导员张容川,元培学院学工办辅导员石欣然出席会议。大会由元培学院团委团校秘书处副部长张释之主持。

 

01 元培学院团委书记郭一杰致辞

在典礼第一项奏唱国歌之后,元培学院团委书记郭一杰进行了致辞。她首先讲述了高级团校对同学们的成长的意义,同时她期望同学们能够有一双发现的眼,一双实践的手与一颗同理的心,来为他人提供帮助,实现化孤独为共同。最后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在高级团校中能够有所收获。

元培学院团委书记郭一杰进行致辞

 

02 第三期高级团校介绍

随后,元培学院团委团校秘书处部长杜思对高级团校进行了介绍。她表示,高级团校是一次助学院建设、谋个人发展的宝贵机会,一个培养有立场、有能力的骨干的成长园地,一条凝聚学院学生共识的成长通途。同时她也预祝本届高级团校顺利举办。

元培学院团委团校秘书处部长杜思娴作高团介绍

 

03 宣读第三期高级团校辅导员名单

接下来,主持人宣读第三期高级团校辅导员名单。

主持人宣读第三期高级团校辅导员名单

 

04 第三期高级团校辅导员代表发言

随后第三期高级团校辅导员代表肖正康发言。他从政治站位,工作能力,服务意识,共同经历四个角度讲述了他对高级团校的理解与对同学的建议,最后表达了对高级团校成功举办的祝愿。

第三期高级团校辅导员代表肖正康发言

 

05 元培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夕友总结发言

辅导员代表发言后,由元培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夕友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表示,希望作为学生骨干的同学们能够时时刻刻都处于工作状态。接着,他提出身为高级团校的学员,在思想上要做到与党同心,与国同行,与人民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在行动上则要从小做起,从细节做起,帮助学院形成良好的风气。最后,丁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一起建设更好的元培。

元培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夕友作总结发言

 

典礼最后,全体奏唱团歌,元培学院第三期高级团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