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住宿书院 》 书院风采

住宿辅导员手工刻印团建活动

    10月11日上午10点,元培学院在极客实验室举办了住宿辅导员和他们的各自主题活动团队的团建,内容是有趣的手工印刻

活动地点

    这次团建活动是元培书院与北京大学极客实验室联合策划的,旨在加强住宿辅导员及其团队建设,为书院活动和全院学生提供更好的支持。极客实验室位于北京大学第二教学楼地下一层南区,拥有一流科技创新、人工智能设备,是北大学子风采展示的风景线之一。

活动过程

    元培学院17级的陈一宁同学为参加印刻活动的辅导员和同学们介绍了活动流程和操作方法。第一步是图案雕刻,鉴于时间有限,学院提供了设计好的带有元培书院标识的模板,并用激光切割机进行初步切割,同学们在此基础上用多种类型的刻刀对图案进行雕刻。

陈一宁同学为大家讲解

    活动结束后,大家带着印染的成品进行了欢乐的合照环节。

    活动中住宿辅导员与同学们相互帮助,共同协作,期间掺杂着住宿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的聊天声、欢笑声,现场氛围轻松愉悦。住宿辅导员们表示,此次手工印染活动加深了他们对同学们的认识和了解,并对住宿书院的文化策划有很大的启发和引导作用,希望今后书院可以有更多这样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