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住宿书院 》 书院风采

元培书院绘画班体验课顺利进行

11月3日晚8点,元培书院绘画班体验课于俄文楼201正式开始。参加体验课的二十余位同学来自于学院各个年级与不同专业方向。

 

课程一开始,授课老师——元培16级心理学方向的罗婉莹学姐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十几年来学习绘画的经历,同学们也相互交流了来参加绘画班的原因与期待,希望能够掌握相关技法、在课程之余得以放松,并结识更多有绘画兴趣的朋友。

 

本次体验课的主要内容包括如何通过线条表达物体结构、彩铅笔触的基本技法、如何通过色彩与明暗表达物体特征。同学们尝试使用这些技法表现苹果与圆锥结构、葡萄的形状与色彩。

 

体验课结束后,所有参加体验课的同学均报名了绘画班正式课,正式课已招纳满40人,达到了报名上限。参与绘画班的同学需在期末提交一副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书院将在学期末为参与的同学举办小型画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