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 》 通知

元培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宣布任职

  2018119日下午,元培学院在俄文楼二层会议室举行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旗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真,元培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艳红主持。

柴真宣读了北京大学关于元培学院行政班子换届的决定:任命李猛为元培学院院长,刘建波、李泊桥、孙飞宇为元培学院副院长,原班子成员自然免职,并介绍了新班子成员基本情况。

苏彦捷表示,完全拥护学校决定。她回顾了过去11年中元培学院地址迁移、人员变动、教学改革等发展历程,表示愿意继续为元培的发展贡献力量。她转达了原院长鄂维南对学院发展的寄语——“打造中国特色的博雅教育模式任重道远,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共同努力,早日建成中国特色通识教育体系”。

李猛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坚决拥护学校决定、服从学校安排。他对元培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设想:一是为学生多元发展创造空间、搭建平台;二是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和国际视野的通识教育体系;三是完善导师制建设,探寻更加有效的导师指导、师生交流机制;四是完善住宿书院制度建设,让学生们在住宿书院中“自主学习、共同生活”。

吴艳红代表学院党委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感谢学校对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信任,并向鄂维南、苏彦捷等原班子成员的无私奉献致以诚挚谢意,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元培发展。

龚旗煌代表学校党委作总结讲话。他谈到长期以来,学校高度关注元培学院发展,并寄予厚望。这次换届是学校党委行政根据学院发展未来需要,通盘考虑、反复比选、慎重研究的决定。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改革中继续深化对通识教育的探索;二是希望元培扎实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三是管理中要进一步凝聚人心、增进团结。他向鄂维南、苏彦捷赠送感谢卡,高度肯定了元培学院原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成效,并相信新的领导班子一定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并祝愿元培学院越办越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