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 》 通知

岭南大学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交换生报名通知

  • 基本信息
  1. 免学费、免住宿费
  2. 课程信息:

课程列表:https://www.ln.edu.hk/f/upload/67518/202301courselist.pdf

课程说明:https://www.ln.edu.hk/reg/undergraduate-programmes/course-description

交换学生可选择学习课程列表中的任何本科课程,但有些课程有先修要求/专业限制,故强烈建议学生向其所在院校的学术顾问征求意见。

  1. 课程报名:交换生需通过岭南学生门户网站报名课程,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报名暂定于2022年12月6日至8日,网上课程注册的详情将在交换申请通过后提供给学生。

 

  • 资质要求

   1.已完成至少两个学期的全日制学习   

   2.累计平均绩点2.5及以上

   3.非母语英语学生要求以下条件任一:

(1)托福213分(计算机考试),或550分(纸笔考试),或79分(网络考试)

(2)雅思(学术模块)6.0分

(3)托业750分证明信*

(4)学院托福550分证明信*

*需要提供额外的的证明信,证明学生的英语水平,即学生能够跟上合作院校的英语授课课程

  1. 母校的英文推荐信,来自于教师或国际办公室,并且需要阐述推荐此学生的理由。

 

  • 线上分享会

    岭南大学的老师们将会为有意向参加的同学介绍交流项目,之前曾参与该项目的同学也将分享他们在岭南大学的交换学习经历。若有任何关于在校生活的疑问,也可在会上提出。

    日期:2022年10月10日

    时间:16:00-17:30(香港时间,东八区)

    直播平台:ZOOM

    会议链接:https://lingnan.zoom.us/j/96226697549

 

  • 报名须知

   1.有意向申请的同学需提交“元培学院学生国际交流申请表”至俄文楼109办公室刘芮老师处。

   2.截止日期:2022年10月15日

   3.申请指南手册:http://www.ln.edu.hk/oge/download/UserGuidesforStudents.pdf

   附:“元培学院学生国际交流申请表”可从以下网站自行下载并按要求填写。

   https://yuanpei.pku.edu.cn/xzzq/index.htm(建议使用浏览器打开)

 

  • 疫情期间特别注意

   1.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和出入境管制等情况的不确定性,交换项目或将只有线上模式,同时线下交换的活动在学生到校之前将被暂停或推迟。

   2.香港特区政府将相关地区分为了不同的组别,每组对应不同的登机和强制隔离要求,更多详细信息请了解(政策不定时更新):https://www.coronavirus.gov.hk/eng/inbound-travel.html

   3.交换学生需要自行安排校外强制隔离,有关费用由学生承担。如果对来港旅客有新要求,学生亦有责任履行,包括承担任何费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