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 》 新闻

早稻田大学、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代表造访元培学院

3月13日下午,日本早稻田大学北京教育研究中心所长杨振及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师傅“)人资长室校企关系副总监苏哲民、校企合作专员钱隆一行造访元培学院,学院副院长孙飞宇及综合办公室刘芮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讨论,就进一步增进学生交流,拓展实践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孙飞宇副院长带领客人参观俄文楼视频教室

孙飞宇副院长首先带领客人参观了由三方共同参与的“亚洲校园”项目资助建设的视频教室,高度赞赏了早稻田大学为项目的付出,及康师傅所展现的企业社会责任。随后介绍了学院对国际交流与社会实践项目的重视,计划利用暑期时间,通过实践类课程,鼓励学生走出校园,了解社会。学院希望能与包括康师傅在内的更多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共同探索企业参访、短期实习、成立实践基地等多种实践育人形式,并邀请康师傅参加“元培邀请”系列讲座,为元培学生带来业界的视角与讯息。

 

孙飞宇副院长为客人介绍元培学院情况

早稻田大学及康师傅均对元培学院为“亚洲校园”项目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包括“圆梦计划”在内的更多合作交流项目。康师傅还对元培学院的讲座邀约表示感谢,公司认同和支持学院的育人理念和教改举措,希望可以为元培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帮助,引导学生关注社会问题、国际问题,成为可为国家所用的人才。

 

早稻田大学及康师傅公司代表

三方均同意在今后继续开展合作,增强互信,协力推进人才培养和教育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