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 》 新闻

2019年元培学院发展战略研讨会

2019115日,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俄文楼203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探讨了元培学院目前面临的发展问题、通识教育的模式、住宿书院建设、学生评价与未来发展等议题。元培学院党委书记吴艳红、院长李猛、党委副书记丁夕友、副院长刘建波、李泊桥、孙飞宇以及学院各内设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艳红主持。

会议分为大会发言和自由讨论两个部分。在发言阶段,元培学院党委书记吴艳红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梳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优化服务学生的各项办事流程,加强学院制度化建设。在大元培、小部门的工作思路下,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此后各内设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具体问题与应对措施。在自由讨论环节,与会者分别在人才培养、通识教育课程设置、住宿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研讨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吴艳红讲话

  经过几小时的激烈讨论,学院院长李猛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会议讨论的成果显著,各位老师为元培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面对校内外环境的不断变化,如何让学生在学院学习成长,在成长中健全人格,学院形成完善的资助和多元的评价体系,打通学院行政合作办公的流程,实现信息共享,为学生发展行政有力保障。2019年学院将依托35楼住宿书院建设,与学生共同成长、相互扶持,让元培模式走得更好、更远。

学院院长李猛讲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