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 》 新闻

元培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元培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曁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924日下午,元培学院在俄文楼203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曁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曲春兰,元培学院党委书记吴艳红,院长李猛,党委副书记丁夕友,副院长刘建波、李泊桥、孙飞宇出席会议,元培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奏唱国歌,并由元培学院副院长李泊桥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体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短片。

元培学院党委书记吴艳红此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实施方案提出了总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她指出,元培学院党委积极响应了党中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筹划了形式多样、内容深刻、立意高远的学习活动,重点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同时此次主题教育应结合元培学院党委的特殊情况开展,将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省思、完善学习成果。吴艳红强调,教师党员应始终坚持学生本位的初心,坚定服务教育的信念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党员坚守北大学子“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初心夙志,勇担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接下来,吴艳红宣布了《元培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曲春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和重要精神,并结合《关于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向元培学院领导班子传达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她对元培学院结合自身实际的主题教育开展方式表达了支持,并对元培学院党委的学习成果表达了期待。

最后,全体齐唱《国际歌》,元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曁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