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 》 新闻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宏名先生一行到访元培学院

        2023年3月14日上午十点,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宏名先生一行到访元培学院,在元培学院院长李猛、副院长李泊桥、副院长孙飞宇以及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耿姝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35楼地下空间以及俄文楼。李猛院长代表元培学院将世界冠军丁宁亲手签名的乒乓球拍以及元培学院陈劭炎、尹泽楷两位同学3D打印制作的康师傅吉祥物作为纪念品赠予魏宏名先生。

 

(李猛院长向魏宏名先生赠送纪念品)

(元培学院院领导与魏宏名先生一行在康德厅合影)

        

        在35楼自研室,李猛院长与魏宏名先生就当代大学生的教育培养模式以及元培在培养学生方面的改革创新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康师傅公司对北京大学及元培学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魏宏名先生与学院领导亲切交流)

 

        双方交流中,李猛院长提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会学习会研究,更要懂得团队协作与创新。例如35楼地下的系统就是由60余名元培学生自行开发运维,并且主动邀请了中文系的同学帮忙做文案宣传,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李院长表示:“当学生目标明确的时候,学生们会自己想办法解决遇到的困难,这个过程对学生的成长和培养是非常有帮助的。” 魏先生非常赞同并表示:“到社会上去工作就是团体活动,目前康师傅从高层到基层员工都非常强调团队协作,这已经成为了康师傅的一种企业文化。”

 

(李猛院长向魏宏名先生介绍35楼地下空间系统)

(魏宏名先生与陈劭炎、尹泽楷两位同学合影)

 

        魏宏名先生以自己女儿选择课程的亲身经历,表达了“(选择学科和方向)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能多与人互动沟通的”观点。最后,魏董事长表示非常欢迎北大的学生到康师傅在全国的各个分公司去参观,与不同肤色、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地域的人交流,开拓眼界,共同进步。

 

(双方在35楼前合影)

 

        最后,魏宏名先生与元培学院院领导在35楼前合影留念,表示康师傅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书院建设,期待书院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TOP